老翁玩交友軟體慘死 遭「恐怖情侶檔」騙光財產!注射大量毒品棄屍

▲▼老人,整理,書信。(示意圖/CFP)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年長男子玩交友軟體遇上吸金情侶檔。(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華盛頓州警方表示,74歲老翁恩格蘭(Curtis Engeland)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對男女情侶,數月以來對他進行金錢詐騙,還試圖帶兒子住進他家,2月某天深夜發生肢體衝突後,情侶檔竟然將毒品芬太尼(fentanyl)注射進老翁體內殺人,棄屍過程中發現他可能還活著,又持刀刺傷他的頸部,造成致命傷。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住在默瑟島(Mercer Island)的74歲死者恩格蘭在交友軟體Scruff上認識32歲男子布魯爾(Philip J. Brewer)和他47歲的女友哈迪(Christina Hardy),布魯爾花一周時間博取恩格蘭信任後,於1月份首次約他看電影見面,但恩格蘭莫名睡著了,直到他在自家醒來的時候,錢包、手機、住房和汽車鑰匙、駕照、社會安全卡已經不翼而飛。

警方後來發現,布魯爾、哈迪,還有哈迪的兒子曾經試圖搬到恩格蘭的家中,聲稱恩格蘭允許他們住進來,並且利用受害者的手機傳訊息,企圖捏造證據或不在場證明。

▲▼74歲老翁恩格蘭(Curtis Engeland)玩交友軟體被情侶檔詐財殺害。(圖/翻攝自Washington State Patrol)

▲74歲老翁恩格蘭玩交友軟體被情侶檔詐財殺害。(圖/翻攝自Washington State Patrol)

警方認為,布魯爾和哈迪顯然對恩格蘭設下金錢騙局,2月23日深夜,兩人在恩格蘭的住處與他發生肢體衝突,當晚又開著他的車離開默瑟島,隔天恩格蘭的家人通報他失蹤,警方利用嫌犯手機GPS定位擴大搜索,後來在格雷斯港郡(Grays Harbor County)尋獲恩格蘭的屍體。

布魯爾與哈迪最終在3月14日逃到加州時,被警方逮捕並拘留,將押解返回華盛頓州受審。警方調查發現,2名嫌犯曾經和第三人承認,他們將毒品芬太尼注射至恩格蘭體內,想藉此殺害他,接著開車到格雷斯港郡市區棄屍,但到了棄屍地點卻發現恩格蘭疑似還活著,於是又持刀刺頸。驗屍官確認,恩格蘭死因是「頸部的銳器傷」。

警方表示,嫌犯們棄屍後一路驅車往南,逃亡過程承租過不同車輛,換過新的手機,用以掩飾他們的行蹤,並且迅速地離開了華盛頓州。據美媒KIRO報導,兩人在殺害恩格蘭幾小時後,就開始盜用死者帳戶並進行奢侈性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