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疑感情糾紛「找黑幫助陣」 10多人輪流圍毆1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花蓮2名高中生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其中楊姓學生竟找來林姓黑幫成員,總計10多人助陣,雙方人馬在知名景點太平洋公園展開談判,最後演變成圍毆場面,嚇壞附近民眾。花蓮警分局表示,已經掌握相關人士身分,會陸續通知到案說明,並清查涉案人是否有黑道背景,若查證屬實將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花蓮太平洋公園發生圍毆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黑豪家族)

▲現場圍觀人數眾多。(圖/翻攝自Facebook/黑豪家族)

在網傳影片中,現場2名少年扭打成一團,旁邊還有少女一邊大笑一邊喊著「好大力啊」、「加油」,其他圍觀人群也沒有制止,甚至還有人跟著一起踢踹受害者,僅有一名不明男性出聲喊道,「不要打了,不要打頭啦」。

據了解,事發地點位於花蓮知名景點太平洋公園的兒童遊戲區附近,2名高中生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楊姓學生竟找來林姓黑幫成員等人助陣,結果演變成眾人輪流圍毆的場面。此外,這已經是花蓮近1個月內,第2起黑幫介入校園糾紛的事件。

花蓮警分局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相關人士身分,接下來會陸續通知到案說明,若經查證確認涉案人有黑道背景,將報請檢察官朝組織犯罪方向偵查,絕不允許暴力事件再次發生。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