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夢想抵嘉」擴大徵才!打造AI人才戰力庫

▲▼技嘉科技,徵才,夢想抵嘉,AI,說明會,永續,電競。(圖/業者提供)

▲全球電腦領導品牌技嘉科技2024年再度擴大徵才,眾多職缺包含研發、產品管理、行銷、業務、設計等方面。(圖/技嘉科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 AI 浪潮席捲全球,特別是在ChatGPT亮相以來,生成式AI、雲端技術及資安整合,已為各大企業迎來革命性轉變,也帶來成長的機會。 在這股變革浪潮中,國際知名電腦領導品牌技嘉科技,因應時勢與公司近年快速成長的步伐,正積極擴充人才庫,迎接技術進步新潮流。

技嘉科技今年再度擴大徵才規模,釋出眾多職位,包括研發、產品管理、行銷、業務、視覺設計及工業設計、管理與支援等,並以極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吸引各領域優秀人才加入,致力打造強大的AI人才戰力庫。

想在國際市場舞台上盡情發揮創意、大展長才的人,可將目標鎖定在市場遍及全球、員工總數近萬人的技嘉科技,從電腦主機板製造銷售起家,到電腦零組件,再涉足消費性電子產品,聚焦電競市場推出AORUS電競筆電及螢幕。自1986年創立距今近40年來,技嘉團隊目光如炬,一直跟緊時代趨勢,立足台灣、放眼全球;近期著力在雲端算力和AI伺服器市場,不但取得技術領先地位,更提前布局以AI為導向的未來,於去年底針對消費性PC市場發布了「AI戰略白皮書」,期許帶給消費者全新體驗。

▲▼技嘉科技,徵才,夢想抵嘉,AI,說明會,永續,電競。(圖/業者提供)

▲為站穩AI浪頭,技嘉科技提前布局,期許帶給消費者全新體驗。

技嘉科技也在今年初CES展會中重磅發表AORUS AI電競筆電,導入獨家AI NEXUS技術且搭載強大AI處理能力的運算核心,可提升高達 20 倍的生成式 AI 產出效率。展會中另一亮點是AORUS FO32U2P全球第一款DP 2.1 UHBR20戰術型電競螢幕,可在無顯示串流壓縮的情況下提供流暢、無延遲的電競體驗,且基於AI演算法的面板保護機制,能在螢幕關閉時智慧啟動維護功能,降低OLED面板烙印風險。技嘉的成功不僅體現在其創新的產品上,更反映在穩健的營收成長上。2023年營收成長率創下亮眼的歷史新高,總營收達新台幣1,368.95億元,年增率27.69%,憑藉著這股氣勢續航前行,技嘉科技要為人才擘劃「夢想抵嘉」、充滿願景的夢想藍圖。

▲▼技嘉科技,徵才,夢想抵嘉,AI,說明會,永續,電競。(圖/業者提供)

▲技嘉科技在2024年一月CES展會中,重磅發表技嘉AI電競筆電以及戰術型電競螢幕。圖為技嘉科技電競室。

對外,技嘉科技充滿前瞻性拓展,對內則是秉持著「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為企業核心理念,落實社會關懷及永續發展,並為員工打造安全友善的工作環境。公司福利包括每年調薪一次,1至2個月的年終獎金及營運績效獎金,進修、三節津貼,育兒補助及定時醫療諮詢服務等;友善工作環境如彈性上下班、性別友善職場,還會一年一次舉辦內部員工電競比賽,充滿趣味與人情味。種種措施也讓技嘉科技在2022年獲選為勞動部職安署企業永續報告公開職業健康與安全指標前10%績優企業,2023年更榮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銀獎。

▲▼技嘉科技,徵才,夢想抵嘉,AI,說明會,永續,電競。(圖/業者提供)

▲▼技嘉科技每年都會舉辦內部員工的電競比賽,活絡員工感情。致力照顧員工也讓技嘉獲得2023年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銀獎。

▲▼技嘉科技,徵才,夢想抵嘉,AI,說明會,永續,電競。(圖/業者提供)

不僅如此,技嘉科技早在2002年便成立技嘉教育基金會,致力推廣產學合作、銀髮族與國小學童等弱勢族群電腦教育,以及淨灘、生態保育講座等環境生態保育活動。還有已邁入第22屆的奇想設計大賽,讓有潛力的學生設計新秀,透過創意、設計、交流、競賽等方式嶄露頭角;今年則以「Go Smart」創新科技主題,請參賽者活用AI人工智慧技術,設計符合智慧生活運用的電子產品,同時需強化產品永續價值,實踐「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的百年企業理念。此外,「G-HOME 技嘉永續生態屋頂」、「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皆是技嘉科技持續推廣企業永續發展、承擔社會責任的優異表現。

▲▼技嘉科技,徵才,夢想抵嘉,AI,說明會,永續,電競。(圖/業者提供)

▲技嘉科技於2013年即啟用「G-HOME 技嘉永續生態屋頂」,希望在都市熱島中孕育一片生態淨土,提供員工接觸自然環境的機會,促進生活及生態平衡。

對於科技、AI領域有抱負、有理想的人才,及渴望在國際舞台上展現才華的專業人士,都是技嘉科技想延攬的對象,期許勇於接受挑戰、樂於接受新事物,且尋求學習及發展機會的求職者加入團隊。技嘉將於3月18日下午四點舉辦徵才解密線上說明會,邀請多位公司內部學長姊分享技嘉內部文化及相關職缺所需具備的特質,更多詳情請上官網 https://bit.ly/2024_gigabyte_recruit查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