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備份!LINE「keep儲存空間」7月結束服務 用戶大崩潰

▲▼             。(圖/記者劉維榛攝)

▲keep真的要在7月底結束服務。(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LINE最實用的「keep功能」,裡面有1GB免費的儲存空間,可放檔案、照片或是訊息,如今官方宣布,將在7月底結束服務,並建議用戶趕緊備份!該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崩潰大喊「真假,這個這麼好用結果砍掉」、「最重要的功能都砍了...還有誰要用啊?」

一名網友在PTT驚訝表示,點開電腦版LINE,接著開啟keep儲存功能,居然跳出官方公告「將於2024年7月31日結束提供服務」,提醒用戶們要在7月底前把裡面的項目完成備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公告也指出,該服務結束後,keep筆記功能仍可繼續使用。這讓原PO崩潰大喊,「現在連這個最重要的功能都砍了...還有誰要用啊?」

底下網友也傻眼狂呼,「我超常用欸」、「靠北喔,我平常轉貼的新聞都儲存在這裡」、「真假,這個這麼好用結果砍掉」、「重要的功能都沒有!笑死」;不過也有網友說,「開一人群組就好了啊」、「我都創一人群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