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老師上課想色色「隔衣撫摸下半身」 10多名國中少女受害

▲▼南韓一名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國2少女,於自家樓頂遭學弟性侵。(圖/CFP)

▲日本男老師性騷10多名女學生,在教室公然撫摸下半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教育委員會13日對9名教職員進行懲戒,其中包含3名猥褻女學生、性騷街頭女性的男性教師遭到免職處分。教委會透露,鐮倉市一名35歲的中學男教師長達3年間頻頻伸出狼爪,做出撫摸女學生下半身等行徑,至少10多人受害,事發後還辯稱只是為了讓學生更容易理解教學內容。

根據NHK等日媒報導,神奈川縣教委會13日召開記者會透露,鐮倉市立岩瀨中學35歲男老師國分裕樹自2021年4月至2023年7月左右,在教學過程中猥褻至少10多名女學生,包含隔著衣物觸碰身體,撫摸臀部與腰部等行為,因而受到免職處分。

女學生,日本女生,制服,學生,上課,教室(圖/示意圖,CFP)

▲日本神奈川縣13日宣布開除3名涉及猥褻女性的男老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

直到2023年9月有女學生找其他老師諮詢後才吐露實情,國分裕樹接受調查時辯稱並無猥褻意圖,「只是想對學生進行簡單易懂的說明,無意間碰到學生身體。」但早在2022年,國分裕樹就曾被其他同事認為「與學生們的距離太近」,校長與鐮倉市教委會因此對他進行指導。

另有2人同樣涉及猥褻與性騷等遭到免職處分,包含神奈川縣厚木市一所縣立高中的31歲男教師在茅崎市街頭猥褻2名女性,湘南地區20多歲男教師與先前任教中學的女學生發生淫亂行為。

除此之外還有6人受到不同程度的懲戒,其中一名34歲縣立高中男職員在橫濱市商家出示造假的電子支付結帳成功截圖,騙取食品等商品而被免職;大和市64歲公立中學男教師,因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遭到停職;湘南地區51歲公立中學男老師指導社團活動時,打了男學生的臉部,受到減薪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