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卡牌店失竊 黑衣男偷走價值近500萬日圓《遊戲王》卡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東京的秋葉原是全球ACG愛好者的天堂,有許多動漫畫與電玩遊戲相關商販、展覽與東京動畫中心。然而,日本警視廳13日約下午5時接獲報案稱,一名黑衣男子進入秋葉原一家卡牌店,偷走一張價值將近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06萬元)的《遊戲王》稀有卡牌後逃逸。

▲▼東京秋葉原失竊的卡牌店門口拉起封鎖線。(圖/翻攝自X/@Gt8VUlzRG7buafO)

▲東京秋葉原失竊的卡牌店門口拉起封鎖線。(圖/翻攝自X/@Gt8VUlzRG7buafO)

綜合朝日新聞等日媒報導,位於東京JR秋葉原車站以西約250公尺的街道轉角處,一家卡牌交易販售店的店員13日下午4時55分打電話報警,宣稱一名男性竊賊偽裝成顧客說「想看一下卡牌」,讓店員從展示櫃中拿出一張日本人氣動畫《遊戲王》的稀有卡,價值498萬日圓。

據店員說法,男子隨後又以「太貴了,正在考慮要不要買」為藉口,在店裡逛了大約50分鐘,再趁其不備偷走稀有卡牌,搭乘停在附近的車輛逃逸。警視廳指出,男性嫌犯並不是店裡的常客,年約20多歲,身高約160公分左右,體型偏瘦,作案時穿著全身黑色的服裝,目前仍在追捕中。

報導指出,熟知卡牌店的民眾說,只要像主打商品一樣,被放在展示櫃裡頭的卡牌,估計都要價數十萬日圓以上,大概都是「全球僅有XX張」的等級,秋葉原的卡牌店非常多,其中也有幾家販售更高價的商品,「(最貴的)一張應該都會超過100萬日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