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國榮被爆攜嫩妻逃亡落腳莫斯科 刑事局向多國查證被已讀不回

▲▼「殯葬大亨」朱國榮與其嫩妻逃亡海外,行蹤成謎。(圖/翻攝自鏡週刊)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5億餘元交保金偷渡,有媒體指出他與嫩妻落腳俄羅斯。(圖/翻攝自鏡週刊)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殯葬大亨」朱國榮遭6案通緝神隱至今5個月,去年他捨5億元多元交保金,搭遊艇偷渡潛逃到菲律賓與嫩妻、幼子會合,並飛往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今(11日)又有媒體指出,朱又逃往以色列且落腳俄羅斯,朱將檢警耍得團團轉,讓人猜不透他究竟藏身何處。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截至目前均未獲回應。

朱國榮目前有6起案件遭通緝,台北地檢署2月間發函外交部註銷廢止朱國榮護照,最高檢察署也將函請調查局及刑事局盡速將朱國榮緝捕歸案,而朱也不是省油的燈,去年9月使用鈔能力以水陸空接力先是逃往到菲律賓、萬那杜,現又有媒體指出他落腳俄羅斯。

然而,北檢上月也開鍘,兵分5路搜索及約談助朱國榮潛逃的,船長鍾明華、鍾佳汶、鍾佳融父子3人、朱的女秘書曾子育等9名共犯,訊後鍾明華30萬元交保、鍾佳汶、鍾佳融各10萬元交保、曾子育60萬元交保;替朱生子的陳宛瑄父親陳泰壽交保100萬元、母親蔡宜伶、胞兄陳瑋䆁各交保20萬元,均限制出境。

朱國榮為及其嫩妻、幼子幸福生活,無視在台助他逃亡的無辜友人們,縝密規劃逃亡路線,如今藏身在何處都是個謎,刑事局國際科目前也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截至目前均未獲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