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右轉遭公車司機狂按喇叭+拍車窗 駕駛攔車怒告強制罪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成功路口27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營業小客車行經成功路2段要右轉民權東路時,遭後方的公車司機長按喇叭逼車,公車司機認為營業小客車暫停路口擋路,林姓司機(64歲)甚至氣到下車拍打小客車車窗,小客車駕駛鄭男(44歲)憤而報警處理。

▲內湖成功路發生公車與營業車發生行車糾紛。(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成功路發生公車與營業車發生行車糾紛。(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警方表示,林姓公車司機發洩完情緒後要開公車離開,遭鄭男攔停並打電話報警求助,鄭男不滿林男按喇叭、拍車窗玻璃挑釁行為,提告對方妨害自由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報案,初步調查雙方並無受傷、也無酒駕情事,呼籲民眾駕車須理性,避免發生衝突以維用路安全。

►快訊/Toyz遭爆打「趁亂補踹一腳」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

►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虛報」撿到信用卡...其他全私吞

►快訊/離譜!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