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連破2案!馬尾男吸大麻「助眠」 騎車越線⋯通緝犯藏毒慘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連續2天都查獲毒品,五福二派出所盤查一名男子,從他身上查獲大麻,他說自己因為失眠才吸食大麻「助眠」,另外中正三路派出所則是發現兩名男子騎機車停等紅綠燈時越線,攔下盤查後,不但發現是通緝犯,還在其身上發現毒品咖啡包。

▲高雄新興分局查獲這名男子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咖啡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新興分局查獲這名男子身上藏有大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新興分局五福二所巡邏警組在24日凌晨2時左右,接獲通報表示在新興區復興二路某大樓騎樓處有名綁馬尾男子,身上疑似隨身攜帶毒品,警方立即趕往現場,盤查一名33歲的楊男並在其身上起獲一包大麻夾鏈袋(毛重1.31公克),後續依法將其逮捕送辦。

▲高雄新興分局查獲這名男子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咖啡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新興分局查獲這名男子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咖啡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楊男表示長期上夜班,最近因不明原因導致失眠,聽說大麻可以助眠,不料竟遭警方當場查獲,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逮捕帶返所偵辦調查。

另外,中正三路派出所員警在25日下午14時50分行經新興區民族二路與河南路口時,見一輛機車等紅燈時越線,員警隨即上前攔查,並發現機車乘客19歲的黃姓男子是一名傷害通緝犯,並在他身上起獲2包三級毒品咖啡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