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捷運1天2出包! 下班尖峰「列車門故障打不開」

▲▼捷運,軌道經濟學,高捷,油廠國小,草衙,屋齡,信義房屋,東森房屋。(圖/記者陳建宇攝)

▲一部列車於油廠國小站發生列車門故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今(17日)中午才發生列車故障事件,導致150名旅客被請下車,未料傍晚下班時段又發生列車車門故障問題,所幸這次沒有旅客受影響,該列車結束任務後將回廠檢修。

今日傍晚5點23分,高雄捷運一部紅線下行列車於R18油廠國小站發生故障問題,行控中心獲報,列車其中一扇車門故障,導致該車廂旅客無法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捷表示,行控中心請站長前往現場協助,將該扇車門鎖定不再開門,由於一節車廂有4個車門,所以旅客可以從其他3個車門上下車,不至於有太大影響,後續列車往小港方向正常載客,將會在小港端點站結束任務後,回廠檢修。

事實上,高雄捷運今日中午12點多才發生列車故障,導致150名旅客被請下車,改搭下一部列車,該列車則回廠檢修,詳細原因需要夜間查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