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翰最後貼文「人生成就解鎖」奮鬥40年謝幕 眾人湧入悼念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央研究院法律學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於春節期間離世,享年40歲。事實上,他在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前,還在在母親的陪同下出席凱道造勢晚會,當時他還發文表示「人生成就解鎖」,不料該篇貼文卻成了他最後發文,令各界惋惜不已。

▲▼中研院法學所博士後研究員陳俊翰。(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俊翰1月12日在臉書轉發民進黨貼文,並寫道「人生成就解鎖,第一次參與大型造勢,雖然氣溫很低,看著台下爆滿熱情支持的群眾,內心感到滿滿的溫暖和力量。」

如今陳俊翰傳出離世,不少網友也紛紛到貼文下方表達哀悼與不捨,表示「謝謝台灣曾經有你,望你一路走好」、「陳律師的精神會一直都在!辛苦了~天國好好休息」、「辛苦了,一路走好」、「謝謝您為台灣貢獻了力量!您的名字將永恆不滅」、「生命勇者一路好走」。

民進黨中央15日發佈新聞稿指出,陳俊翰律師因疑似感冒引起併發症,2/10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雖經醫護人員極力搶救,仍於2/11凌晨不幸逝世,我們聞訊感到無比震驚與悲傷。俊翰的家人低調辦理後事,年節期間未對外公布。今日委由民進黨黨中央代為發布消息,感謝各界關心,也請給家屬空間處理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