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富國島慘遭丟包 消基會:願幫忙打團體訴訟「現無人投訴」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灣旅客參加年代旅遊越南富國島行程慘遭丟包,中華民國旅行業品保協會從今天(15日)起開始接受申訴。面對消費者權益受損,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指出,至今尚無受害旅客向消基會投訴,目前觀光署仍建議受害旅客先透過品保協會進行調解,若調解無法達成共識,觀光署才會提出團體訴訟,消基會也願意幫忙,但也要達到20人的團體訴訟門檻。

▲▼台灣旅行團受困越南富國島。(圖/網友提供)

▲台灣旅客參與越南富國島行程慘遭丟包,消基會表示,尚無人提出投訴,若達門檻願意幫忙打團體訴訟。(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2名台灣旅客參加年代旅遊越南富國島行程慘遭丟包。觀光署已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協助旅客,品保協會從今天起開始接受申訴,外界也好奇此起案件是否會打團體訴訟。

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表示,這次參加年代旅遊越南富國島行程慘遭丟包的受害民眾,消基會尚未收到投訴,可能是因為目前觀光署建議受害旅客,先透過品保協會進行調解,若調解無法達成共識,觀光署才會提出團體訴訟,消基會也願意幫忙,但要打團體訴訟,也要有20人願意提出訴訟,才能達到團體訴訟的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