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晚安小雞」遭柬警逮捕 外交部:尊重司法單位調查

▲▼晚安小雞、阿鬧被捕。(圖/翻攝臉書、翻攝《柬中時報》)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被捕。(圖/翻攝臉書、翻攝《柬中時報》)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自稱遭圍毆、一度失聯,當地警方指控他涉嫌自導自演、故意損害柬埔寨形象聲譽,引發高度關注。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15)應詢表示,外交部尊重柬埔寨警方以及司法單位的調查與審理,相關駐外管處也會協助確保國人在當地受到公平的司法程序,以及合理對待。

外交部今天上午舉行春節後第一場例行記者會。

針對媒體詢問,我國網紅前往柬埔寨進行直播,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一事,外交部是否接獲通報?後續如何處理?劉永健說明,外交部及駐外管處均未接獲當事人及其家屬聯繫尋求協助。

劉永健表示,有關當事人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及後續情形,外交部尊重柬埔寨警方以及司法單位的調查與審理,相關駐外管處也會協助確保國人在當地受到公平的司法程序,以及合理對待,並將提供必要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