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墜毀油棕園!機上2人下落不明 大馬村民曝「疑遭埋進土裡」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圖/翻攝當地消防部門)

▲一架小飛機墜毀於油棕園。(圖/翻攝當地消防部門,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發生飛機失事,一架小飛機今(13)日墜毀油棕園,機師與乘客一共2人下落不明,當局已經派員趕赴現場搜救。第三電視台(Buletin TV3)引述目擊村民說法報導,機上人員「疑似被埋入土中」,社群媒體上也流傳著遺骸碎片從空中飄落的畫面。

星報、中國報等當地媒體報導,警消部門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56分接獲通報,一架小飛機墜毀於巴生(Klang)加埔(Kapar)一帶的油棕園。

民航管理局(CAAM)證實,小飛機型號BK 160 Gabriel,是作為軍事訓練用途的單引擎教練機,下午1時28分從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起飛,目的為休閒飛行,下午1時35分與塔台最後一次聯繫,此後再無音訊,也未通報緊急狀況。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圖/翻攝當地消防部門)

村民吉乃迪的家距離墜機現場僅約50公尺,他受訪時透露自己下午在家修車,1時30分左右突然聽見巨響,抬頭驚見飛機「直線式」撞向路面,力道之大讓許多村民都感覺到震動,紛紛趕過去查看。

另據馬來郵報(Malay Mail),當局提供給媒體的照片顯示,機上似乎印有新加坡飛行訓練公司「Aviation Safety Technology」的標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