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皮包骨!「妹子1體位」撞到爆痛 老司機秒懂:還細到不行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男友瘦又高,讓原PO哀喊滾床時很痛。(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總而言之…太瘦也不是好事!」一名妹子透露,睡覺抱著男友時,如同抱著骨頭一樣,尤其女上男下的體位時,「被他骨盆那邊的骨頭一直撞,真的超痛」,讓她越來越怕做愛這檔事,卻又不知如何跟男友說。文章曝光後,釣出一票苦主深有同感,「進行背後位時,突起的盆骨跟兇器差不多,兩個人都痛到不行!」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現任男友屬於又高又瘦的身形,「衣服脫掉根本是皮包骨」,由於前兩任體型正常,抱在一起進行肉體交流都很舒服,然而與現任男友滾床時,讓原PO崩潰直呼,「抱著他就像在抱骨頭...真的不誇張,就連睡覺他碰到我,就覺得很痛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骨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難以啟齒坦言,尤其女上男下的體位時,「我屁股也很痛,被他骨盆那邊的骨頭一直撞,真的超痛!」

話鋒一轉,原PO苦笑表示,很多男生喜歡纖細身材的妹子,「竹竿腿之類的...那應該體脂也很低,這樣撞起來感覺就超痛欸。」總而言之,原PO因為男友身形緣故導致性慾大減,「真的不要跟很瘦的人做...太瘦也不是好事!」

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不少苦主自爆,「有一任男友真的超瘦,他居然整個人趴在我身上,我真的覺得超解,然後沒肌肉容易累,做一次我就不行了」、「深有同感,瘦就算了,體力差還細真的不行」、「聽過『中看不中用』嗎?女友曾經瘦到屁股都沒肉,進行背後位時,突起的盆骨跟凶器差不多,兩個人都痛到不行,後來我甘願對象微胖有肉,也不要太瘦」、「我男友是很瘦的那一種,撞起來好像是我跟骨頭在做,反而跟砲友有點肉肉的撞起來舒服多了,看來新年後要換男友了」、「真的...跟太瘦的女生後背位,她的尾椎骨一直刺我」、「之前我就是太瘦了,常常骨盆互撞啊,之後女友我都找肉肉型」。

不過有網友認為,「不是呼籲不要跟很瘦的人做,而是呼籲太瘦真的不好吧」、「我39公斤160公分,我也不是願意這麼瘦的啊」、「喜歡偏瘦的男生,大致上瘦子GG也很棒,但是體力真的要練一下」、「前女友161cm/38kg,角度調好沒這種問題」、「抱歉我37kg,可以用別種方式,不一定要背後吧」「可以用女生躺著、男生蹲著的那種背後位,這樣頂的時候就不會頂到骨頭了,都是頂到女生屁股肉最厚的地方,我42kg男友50kg,我們都是瘦巴巴的體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