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媽太粗心!錯將女兒放入烤箱 1月嬰「燒到衣服融化」活活燙死

▲▼粗心媽媽將嬰兒錯放入烤箱後,導致女兒被活活燙死。(圖/翻攝自X)

▲粗心媽媽將嬰兒錯放入烤箱後,導致女兒被活活燙死。(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粗心媽媽托馬斯(Mariah Thomas)9日想小憩一陣,不料卻錯將小嬰兒放到了烤箱裡,導致只有1個月大的女兒明顯燙傷,就連衣服都烤得焦黑「融化」在尿布上,最終被宣告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密蘇里警方在當地9日下午接獲一宗嬰兒呼吸停止的報案,急救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嬰兒已經死亡,且身上還有明顯的燒燙傷。

一名目擊者告訴救援人員,嬰兒的母親想將孩子放下後去午睡一下,豈料卻不小心將女兒放入了烤箱,而不是嬰兒床裡,所以才釀成這起悲劇。不過,這名媽媽為何會將烤箱和嬰兒床搞錯則不得而知。

報導稱,26歲的托馬斯隨後被指控危害兒童的福利,而檢察官貝克(Jean Peters Baker)也表示,「這場悲劇相當可怕,我們都因為一條幼小的寶貴生命就此逝去而感到心情沉重,但我相信司法系統能夠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