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12800給爸媽!妹子遭甩2巴掌「臉上留指印」 怒:明年不回來了

▲▼過年、紅包、發紅包、領紅包、給紅包、春節、農曆春節。(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包12800紅包給爸媽。(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過年包紅包給家人是個心意,沒想到為了數字卻撕破臉。一名女網友透露,去年各包6600給爸媽,今年紅包數字跳到1萬2800,原以為可以讓家人開心,沒想到媽媽打開一數直接變臉,大罵「為什麼只有這樣?」接著還賞了2巴掌,事後她臉上還留下媽媽的指印,讓她相當傻眼,怒吼「明年不回來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他們家從小領到紅包就要全部拿給媽媽,還會被逼著和指定的長輩要紅包,如果沒要到或太少都會被罵,長大後紅包金額更決定當年的過年氛圍,有一年因為比較窮,她包了2600就隨即被甩巴掌和大罵,自此之後每次回家都是恐懼和煎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今年特別準備給父母各一包1萬2800元紅包,原以為不會出事,沒想到媽媽數一數竟破口大罵「為什麼只有這樣!包得比去年少!」她傻眼回應,去年是包6600,今年也已經盡力了,孰料對方怒回,「你說去年包6600,你有證據嗎?」接著隨即甩她2巴掌,雙方邊吵邊摔東西,嚇得鄰居急忙報警。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給紅包卻被賞巴掌。(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經過這次衝突,原PO心寒表示「我他X的趕回來過年,還要花錢被甩巴掌,臉上都還有指印!當我是什麼!」且當時明明爸爸和弟弟都在場,卻沒有人攔住媽媽,只會要求她少說兩句,「真好這就是我的家人,明年我不回來了,紅包你們也別想了」。

網友紛紛表示,「這家庭不值得留」、「當下一定搶回紅包加報警」、「突然很慶幸我家人都很正常,我媽收到我的紅包也是很開心」、「就該把紅包搶回來的」、「你明年不要回去,然後寄一包冥紙過去,寄厚一點,保證夠」、「有去驗傷嗎?把紅包加倍要回來」、「是我就不會再回去,直接斷捨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