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哏爆擊!狂CUE Toyz 學霸部落客林氏璧這麼好笑可以嗎?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不是在日本旅遊,就是在前往日本的路上,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來了!林氏璧厲害了,不只是日本旅文翹楚,有百萬粉絲追蹤,還是台大醫科學霸出身,擔任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多年,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線上專業解說展現仁心!但你不知道的是,他的幽默談吐更是一絕,地獄哏信手拈來!

▲▼  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圖/《豈有此呂》)

▲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很害羞。(圖/《豈有此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看似一本正經的林氏璧,不論是拿台大論文抄襲、或是被超哥暴打的網紅Toyz來開玩笑,每每爆擊觀眾笑穴,竟也讓標榜有過人幽默的主持人呂捷笑瘋了!!

▲▼  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圖/《豈有此呂》)

學霸部落客這麼好笑可以嗎?這是林氏璧天生的?還是來自他最崇拜的老師、台大名醫李秉穎教授呢?你各位吃瓜群眾阿,快跳入2月6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一起爆笑!不然你還有好多有關日本旅遊的問題可以來問他!

▲▼  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圖/《豈有此呂》)

▲林氏璧有獨特幽默,冷不防放一箭都讓人笑歪。(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