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督賴清德! 謝龍介:真愛所以要強力監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第11屆國會2月1日「新生報到」,在走紅毯的環節大家各顯神通,大出花招要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過去自稱「一生只督賴清德」的新科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這次順利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中央「相會」,特別帶了一把粉紅色、印有他與賴清德兩人頭像的「陰晴兩用傘」,笑稱依然會強力監督到底,「就是真愛所以要強力監督」。

▲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國民黨謝龍介。(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國民黨謝龍介。(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龍介今天特別帶了一把粉紅色、印有他與賴清德兩人頭像的「陰晴兩用傘」,笑稱可以未雨綢繆,且不論天涯海角一定追得到賴。他表示,他還是相信賴清德的智慧,依然會強力監督到底,「就是真愛所以要強力監督」。後方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笑說,這一定是真愛、堅貞無比的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