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紅毯出奇招! 陳玉珍帶2風獅爺、謝龍介帶傘寫「一生監督你一人」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第十一屆新國會今(1)開議,立法院上午舉行立委就職宣誓儀式,113位立委將從上午8點開始走紅毯進入議場,預計9點半進行就職宣誓並合影留念。立委陳玉珍帶著媽媽以及兩個金門風獅爺娃娃一起燈場,立委謝龍介則帶著「醫生監督你一人」雨傘進場。

▲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國民黨謝龍介。(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國民黨謝龍介。(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今年依循傳統,特別在開議日第一天鋪設紅地毯,立委們下車後走上「星光大道」,從立法院大門口步行至議場前,不少立委們準備攜家帶眷,或特別費心準備各種行頭吸引媒體目光,要為這個特別的日子留下紀念。

陳玉珍進場時特別戴上媽媽及金門鄉親,同時身後也有兩個超大風獅爺娃娃進場,不過,她在受訪時特別比著身後背板表示,立法院的圖示有問題,中華民國立法院的圖片沒有金門,他要表達抗議,中華民國是台澎金馬,不是只有台灣島,以後等韓國瑜當上院長後,一定要來改。

謝龍介進場時則戴上一把雨傘,雨傘上印有他及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照片,同時也想上「不管天涯海角,小弟一定追得到」、「一生監督你一人」、「是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