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 變態男「情書被老母發現」惱羞開槍殺人

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 變態男「情書被老母發現」惱羞開槍殺人。(圖/翻攝自Hillsboroug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男子寫給女兒的情書被發現開槍殺人。(圖/翻攝自Hillsboroug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42歲男子班克斯(Michael Banks)竟然想和17歲女兒交往,由於家人阻止他的誇張行為,讓他一怒之下持槍朝母親、女兒與母親朋友3人開槍,即使警察接獲報案到現場,他也對警察開槍,最後終於被逮捕。

警方表示,42歲男子班克斯17日在坦帕(Tampa)家中開槍被捕。法庭資料顯示,事發前班克斯曾寫了一封情書給17歲女兒,強硬要求女兒與他談戀愛,而且不可以和別的男人約會。

班克斯被捕後出庭表示,他因為無意中聽到,60歲母親和52歲朋友約瑟芬(Josephine Muentes)討論他給女兒的情書,還打算要把他趕出家門,一氣之下才會拿起一把左輪手槍闖進廚房,朝母親與朋友開槍。

檢察官指控,班克斯不但射殺母親友人,還朝母親頭部開槍造成子彈擦傷,後來又拿著槍朝正在洗澡的女兒開槍,打傷女兒大腿。班克斯被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2項一級謀殺未遂罪、一級謀殺警察未遂罪與持有槍枝等重罪,案件正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