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天對女學生襲胸+摸臀 桃園「車站癡漢」下場曝

▲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22年12月間,先後在中壢區某公車站、內壢火車站,先後對素不相識之等車女學生趁機襲胸摸臀得逞,2女事後報警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陳姓男子於2022年12月間,先後在中壢區某公車站、內壢火車站,先後對素不相識之等車女學生趁機襲胸摸臀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22年12月間在中壢區公車站見未成年女學生獨自等候公車,藉故碰其肩膀,女學生轉身時,陳男竟伸手撫摸其胸部得逞,隨後乘機逃跑,翌日又在內壢火車站,見另一名女學生等車時,徒手撫摸其臀部得逞,陳男性騷擾得逞後逃離現場;桃園地院審理時,陳男坦承犯行,法官審結依性騷擾防治法之性騷擾罪,共2罪,各處拘役30日,應執行拘役50日,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30歲的陳姓男子於2022年12月3日下午4時55分許,在中壢區某公車站前,見素不相識之女學生等候公車,藉故觸碰其肩膀,女學生轉身察看時,陳趁其未防備時,徒手觸摸女學生之胸部,對其性騷擾得逞,陳男犯案後後迅速逃離;食髓知味的陳男翌日上午8時27分許在內壢火車站,見另一名女學生等候搭車,趁其未防備且不及抗拒之際,伸手觸摸其臀部性騷擾得逞,犯案後立即逃離,案經2名被害女學生分別向中壢警分局、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提告。

桃園地院審理時,法官根據檢察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案件聲請簡易判決,陳男在偵訊時均坦承犯行不諱,2名被害女學生亦指證歷歷,警方則提供公車站與火車站之監視器畫面截圖照片佐證,被告犯行足以認定。

法官審酌,被告為逞一己私慾,對告訴人2女分別為性騷擾行為1次,未尊重他人之身體自主權益,造成告訴人驚嚇及受辱之感,被告於檢警發布緝獲後之偵訊時大致坦承犯行,法院審理時亦坦承全部犯行,犯後態度尚可,但被告辯護人以被告罹患精神疾病,曾多次就診或住院紀錄;法官審結依性騷擾防治法之性騷擾罪,共2罪,各處拘役30日,應執行拘役50日,本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桃園男上夜班途中倒地猝死「機車還在發動」 4天前因心臟病就醫

寒流南下桃園釀1死 衛生局籲:三高及心血管疾病患者注意保暖

寒流夜桃園自撞車禍!拖吊車司機心肌梗塞倒地 警消CPR搶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