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違規左轉遭攔...露餡說喝1杯 拒酒測飆三字經還踹警

▲酒駕男見警車違規左轉並停靠路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酒駕男見警車違規左轉並停靠路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5歲黃姓男深夜酒駕見警車立即違規左轉後停靠路邊,見警方上前盤查竟稱欲找代駕,黃男見員警不肯放水,表示自己只喝1杯可以送紅包,請員警放他一馬,遭警嚴詞拒絕請他配合酒測,黃男拒測還口出「幹你娘」三字經並召來友人助勢,更以手機手電筒貼近員警不斷照射,警方制止時反遭黃男出腳狠踹,現場員警合力將其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更以手機手電筒貼近狂照射員警,遭阻止壓制時並踹員警。(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要求酒測遭黃男拒絕還口出三字經。(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更以手機手電筒貼近狂照射員警,遭阻止壓制時並踹員警。(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23日5時許巡邏時,行經復興路與民族路口,發現一輛迎面駛來的白色自小客違規左轉,隨即上前進行攔檢。該自小客黃姓駕駛見到警車,立即靠路旁停車並下車準備離開,員警將其攔下盤查時,他否認駕車並表示路旁停車是要找代駕,黃男見似乎講不過去,表示只喝1杯,悄聲希望員警關掉密錄器,表示可以送紅包請員警放他一馬,員警當場嚴正拒絕並請其配合酒精測試。黃男則口出三字經辱罵員警。

▲員警要求酒測遭黃男拒絕還口出三字經。(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更以手機手電筒貼近狂照射員警,遭阻止壓制時並出腳踹員警。(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接著黃男以手機沒電要充電準備回到車內,被員警阻止後,便打電話給友人求救,要朋友找人來講情,員警仍不為所動,持續請其配合。黃男友人趕來後,經商量黃男決定拒絕酒測,員警即依法予以舉發,此時黃男卻打開手機內建手電筒貼近員警眼睛不斷照射,員警進行制止時,他又藉勢辱罵並推打員警,員警當即實施管束,他又再出腳狠踢,現場員警合力將其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