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拉K遭警攔查...座椅下藏槍毒 他被捕說出「酒店奇遇」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警保安大隊17日深夜在北市士林區環河北路執行路檢,攔停一輛鐵灰色小客車,結果該車停下搖下車窗,車裡便明顯飄出一陣燃燒K菸惡臭味,且副駕駛座黃男神情緊張,遭警盤查過程不斷對外張望,警方直覺他行為怪異,立即請他下車配合查看,結果在他副駕駛座椅下搜出一把改造手槍,並起獲K他命香菸,警方當場將黃男逮捕依法究辦。

▲黃男在車上拉K遭警方請下車,警員並在車內紙袋尋獲槍彈K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黃男在車上拉K遭警方請下車,警員並在車內紙袋尋獲槍彈、K菸。(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帶槍黃男(27歲)表示他去年12月底在酒店喝酒,同行友人表示因自己最近有事情,請他幫忙保管這支槍,但事後友人就失聯,他額外拿到一把槍不知如何是好,當天行經士林環河北路,是搭乘白牌車想到萬華河堤把槍枝丟棄,未料就先遭警察攔獲。

▲黃男在車上拉K遭警方請下車,警員並在車內紙袋尋獲槍彈K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分隊長劉韋伶表示,警方攔停該輛汽車,並請駕駛人出示證件時,發現副駕駛座黃嫌神情有異,警員發現黃嫌座椅下有1個紙袋,警方請黃男下車配合查驗,結果紙袋內有一把改造手槍、子彈7顆及第K他命香菸8支等違禁物,警方立即將黃男依持有槍、毒現行犯逮捕,訊後並依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