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後肇逃「騎士男變女」!警疑案情不單純 追出背後真相

▲▼機車騎士撞車肇逃藏貓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機車騎士撞車肇逃藏貓膩,警方追出真相。(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案,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事後警方追查女性機車車主,卻矢口否認有將機車借給別人,並聲稱不知道是否被人騎走。女車主說法引起警方懷疑,擴大調閱監視器後才確認,肇逃的確實是男騎士,而且身分是通緝犯,經持續監控後終於將他查緝到案。

這件機車撞自小客車肇逃案,警方當時聯繫肇事的機車車主到案說明,但明明肇逃騎士為男子,但女車主說詞卻避重就輕,並矢口否認機車借給他人使用。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與查訪後發現,原來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

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於19日16時40分許,發現廖男騎機車行經前鎮區中山、時代路口,研判他打算前往草衙地區,便提前至草衙重要道路埋伏。果然在17時見廖男在草衙、中平路口停等紅燈時上前包夾讓廖男插翅難飛,乖乖就逮。

▲▼機車騎士撞車肇逃藏貓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當時騎車肇逃的騎士身形為男性。(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經查,廖男遭高雄、屏東、台南、雲林、桃園、台東六個地檢署發布通緝,案由分屬詐欺、竊盜、妨害兵役等案件,自前年間便開始逃亡。

▲▼機車騎士撞車肇逃藏貓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追出肇逃騎士為通緝犯,日前將他逮捕歸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廖男通緝期間向女性友人借用機車代步來躲避警方查緝,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因涉嫌騎車肇事逃逸,讓警方在調閱監視器過程中發現實際的肇事駕駛就是廖男。全案於警詢後依詐欺通緝案件等將廖嫌解送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