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請辭黨主席 趙少康:再不改革兩年任期就浪費了

▲▼   趙少康接受媒體訪問   。(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接受媒體訪問。(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敗選,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自己一肩扛下,會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表示,朱立倫去留他沒有意見,但朱立倫既然要留下來,應該要有破釜沉舟、大刀闊斧的決心,若做不到,未來兩年的任期就浪費了。

朱立倫說,對於選戰外界有給很多建言、批評,他都接受,責難也會一肩扛下,「我會繼續忍辱負重,改革、培育更多人才,我會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

趙少康今日受訪時表示,朱立倫到底去留自己決定,他沒有意見,黨主席現在確實不好做,黨也沒有什麼資源,但朱立倫現在還是該提一下未來要怎麼辦,國民黨如何轉型?把黨帶去哪裡?給青年什麼希望?組織如何改造?趁這時候痛定思痛。

趙少康提到,朱立倫既然要留下來,就應該要有破釜沉舟、大刀闊斧的決心,否則都是假的,朱立倫之前上任時也說要邀集大家討論,但最後也沒邀集,現在真的要聽大家的意見,把國民黨從組織、目標、做法,如何符合社會正義?如何有希望?做不到的話未來兩年就浪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