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盒鍋貼像被轟炸過!他愣「根本致癌物」 7千人看傻:被罵1年還沒改進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原PO的鍋貼都焦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鍋貼煎到金黃酥脆,是不少人最愛的美食,但這麼黑還吃得下去嗎?一名網友透露,最近買鍋貼回家吃,打開一看發現幾乎都燒焦了,雖然事後投訴有得到道歉,不過他還是覺得傻眼,「真的不能拿出來賣啊」。照片曝光後,超過7千名網友也看傻,「店員自己敢吃?」「焦炭口味」。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要確定不會致癌餒」,原來是因為他買鍋貼回家,結果打開一看,盒子內的數十顆鍋貼都被煎得焦黑,根本無法下肚。於是他打電話去向店家投訴,雖然對方有道歉,「但真的不能拿出來賣啊」,希望大家不要踩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附上店家的Google評論,發現1年前有顧客同樣拿到數盒焦黑的鍋貼,氣得大罵「這鍋貼也太誇張了吧,根本就是致癌物,居然還敢這樣子交給客人吃,不是應該直接丟掉嗎?然後重新再做給客人嗎?」半年前另名客人也抱怨,「請問這個可以吃嗎?這樣還敢拿來賣,全部致癌物,眼睛沒有看到都焦了嗎?」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1年前也有人拿到燒焦鍋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文章曝光,許多網友也傻眼表示「店員自己敢吃嗎?如果敢的話我現場請他」、「焦麻鍋貼…竹炭口味」、「黑暗料理界是真的」、「應該是懶得清理,一直煎下去」、「我這種不會煮飯的人來煎,也不會煎成這樣」、「一年了廚藝還是沒精進」、「焦成這樣還硬出餐給客人」、「這樣還敢包起來才嚇人,眼睛自動屏蔽喔」、「店員是閉著眼睛在煎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