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半年發現「和男友是表兄妹」 女大方宣布結婚:還要生小孩

交往半年發現「和男友是表兄妹」 女大方宣布結婚:還要生小孩。(合成圖/翻攝自IG與TikTok)

▲女子自爆表兄妹結婚。(合成圖/翻攝自IG與TikT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21歲女子麥肯娜(Makenna Hagemeyer)在網路上自爆,她和男友交往半年後意外發現2人竟然是表兄妹,然而後來她還是嫁給對方,勁爆故事曝光後獲得140萬網友點閱,也引來大量批評。

21歲女子麥肯娜,平時常在TikTok上分享與25歲男友伊萊(Eli Hagemeyer)的甜蜜日常,沒有到去年11月時她突然宣布,意外發現和男友是表兄妹,2人還是決定結婚。

@kennahags Just Utah things #cousinsdating #siblingsordating #siblinglove #family #marriedlife #cousinsmarriage #wedding #funny #couplescomedy #ick #awkward ♬ Sweet Home Alabama - Lynyrd Skynyrd

麥肯娜不但大方公布她和丈夫結婚喜訊,還直接將影片命名為「只是猶他州的事」(Just Utah things),影片立即獲得140多萬人次點閱,但也因此引來批評。許多網友怒罵,「這不只是猶他州的事,這是亂倫」、「太噁心了」、「你們自己知道就好了,幹嘛告訴大家」。

麥肯娜後來與丈夫一起搬到佛州,當地媒體報導,麥肯娜與丈夫原本居住的猶他州,雖然允許表親結婚,但雙方都需要年滿55歲且無法生育,不過2人現在所居住的佛州卻是合法的。

影片爆紅後,麥肯娜透露,其實丈夫一開始沒有很想讓大家知道他們是表兄妹,是在她拼命哀求之下才答應,2人之後還計畫生小孩。

如今2人已結婚1個多月,來自網友的批評仍然沒有停過,近來麥肯娜又拍片表示,其實她和丈夫是遠房親戚,不是近親,要大家冷靜一點,但沒有透露更多有關2人血緣關係的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