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國外!台鐵1/6起在日本開賣「懷舊排骨便當」 限量600份搶光

▲▼台鐵攜手淡路屋 1/6起日本京王百貨開賣「懷舊排骨便當」。(圖/台鐵)

▲台鐵攜手淡路屋 1/6起日本京王百貨開賣「懷舊排骨便當」。(圖/台鐵)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攜手日本知名淡路屋締結友好,跨國合作今(6日)首發在日本京王百貨開賣台鐵懷舊經典紀念款排骨便當,參加「日本第59屆元祖有名鐵路便當暨全國美食大會」,要將台鐵便當行銷到國際,今限量600份台鐵便當銷售一空,在日本引發搶購。

台鐵公司去(112)年12月8日和「株式會社淡路屋 」簽署「締結友好合作備忘錄」,首發就於今天(6日)「日本第59屆元祖有名鐵路便當暨全國美食大會」販售台鐵便當,以跨國結盟合作模式,將台鐵便當行銷國際,今限量600份台鐵便當盒組已搶購一空,可見引起日本民眾迴響之熱烈,日本民眾也敲碗期待台鐵便當每年參加該美食盛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在日本特賣會,台鐵推出懷舊經典紀念款便當盒組,主菜為台鐵招牌滷排骨,搭配美味滷蛋及季節時蔬,淡路屋並依據日本飲食習慣製作優化調整,具異國台灣味,成會場上吸睛亮點品項。

台鐵公司便當盒組則含復刻懷舊鋼盒及台鐵工字軌紀念手提袋,復刻懷舊鋼盒採用復古的鋼盒設計,便當盒上方刻有「國營台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字樣,時值台鐵公司元年,具紀念意義。

▲▼台鐵攜手淡路屋 1/6起日本京王百貨開賣「懷舊排骨便當」。(圖/台鐵)

▲▼台鐵1/6起日本京王百貨開賣「懷舊排骨便當」,也結合觀光署行銷台灣鐵道觀光。(圖/台鐵)

▲▼台鐵攜手淡路屋 1/6起日本京王百貨開賣「懷舊排骨便當」。(圖/台鐵)

台鐵表示,「日本第59屆元祖有名鐵路便當暨全國美食大會」自1月6日起至22日止,每日10時,於特賣會場每日限量販售,每份售價日圓3200円,今限量600份全銷售一空。

台鐵指出,此次展售活動台鐵公司結合觀光署,同步在會場進行台灣鐵道觀光行銷,介紹台灣好吃好玩好遊的特色,也引起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及報導,加深對來台旅遊的美好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