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候選人涉賄選!2人交保1羈押禁見 郭倍宏喊冤:栽贓

記者吳奕靖、吳佩蓁/高雄報導

高雄市近日傳出有立委候選人涉嫌賄選,高雄地檢署偵辦後,昨(4日)帶回11人,檢察官訊後依違反選罷法聲請羈押,法官裁定許男5萬元交保、趙女羈押禁見,另1選民2萬元交保。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今(5日)召開記者會,反擊「今天又來個賄選栽贓,到底是有多害怕我當選?」

▲▼      高雄市第六選區候選人郭倍宏       。(圖/郭倍宏總部提供)

▲高雄市第六選區候選人郭倍宏今招開記者會否認涉嫌賄選。(圖/郭倍宏總部提供,下同)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及高雄市警局去年底接獲線報,指某區域立委候選人涉嫌買票賄選,檢調查出樁腳趙女、許男涉嫌以每票500元買票,檢調4日搜索2處,帶回趙女、許男及9名選民,共11人,檢察官認為樁腳許男、趙女因行賄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行賄罪嫌聲請羈押,法官審理後,裁定趙女羈押禁見,許男5萬元交保,另1名選民2萬元交保,其餘8名選民均繳回犯罪所得,當庭諭知緩起訴處分後請回。

▲▼      高雄市第六選區候選人郭倍宏       。(圖/郭倍宏總部提供)

郭倍宏今(5日)召開記者會否認賄選,指控自從高雄市長陳其邁介選開始,檢調就對他如影隨行,還批黃捷落跑空降當薪水小偷來第六選區參選,名不正言不順,「然而所有的介選工具都用上了,最後當局似乎發現還是司法追殺最好用」、「今天又來個賄選栽贓,到底是有多害怕我當選?我的當選是陳其邁及黃捷們的世界末日到了嗎?」

郭倍宏表示外界通稱他「台派教父」, 對於500元買票一事,他表示「收購一顆台灣靈魂只值500元,這個價格太低,對我是嚴重侮辱,我在此提出嚴正抗議」、「我在此聲明,台灣價值是非賣品,500元買賣不了一個台灣靈魂」。

郭倍宏怒轟民進黨,「黃捷不是躺著選了嗎?還是實況正好相反,你們害怕到隨時出動『黨營地檢署』、『黨營調查局』這些民進黨營司法事業,整天纏繞著我;在此敬告這些如此愛我的黨營事業,可否放我一馬,請把我忘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