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證實「台親中立委」潛艦洩密 綠批藍「瞎挺」:馬文君還有臉參選

▲▼民進黨團召開「『國際認證:親中立委』馬文君洩密賣台!」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民進黨團召開「『國際認證:親中立委』馬文君洩密賣台!」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韓媒報導,韓商大宇造船海洋公司前員工將內部技術外流,應用於台灣國造潛艦「海鯤號」,且設計圖外流是透過台灣親中傾向立委舉報得知。民進黨立院黨團5日痛批,韓國媒體寫得很清楚「親北京立委」,洩密給第三國的事件甚至被國際認證,面對中共阻擾台灣發展國防,我國用各種方法想要突圍時,這位親北京立委一路阻饒,就國家利益來說,馬文君行為非常可惡,這樣的立委還有臉參選。

據韓國警方表示,韓商大宇造船海洋公司前員工涉嫌將內部技術外流,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上,該文也引述韓國防衛事業廳說法表示,未曾許可向台輸出潛艦相關技術。「韓國經濟新聞」則引述相關人士說法報導,法院去年對B社的判決未能證實涉及技術流出,這次調查進一步確認設計圖流出等嫌疑,設計圖外流是透過台灣親中傾向的立法委員舉報得知。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韓國媒體認證,台灣親中立委洩密,通報韓國駐台代表處潛艦藍圖,幾個月前大家揭露馬文君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眾多行為,包含不簽保密切結、使用PHS手機對外聯繫,種種狀況指證歷歷,但馬文君卻無法清楚說明,為何要做這種對台灣國家利益有傷的事情,洩密給第三國的事件甚至被國際認證,韓國媒體寫得很清楚親中、親北京立委。

洪申翰指出,台灣要進行國防技術合作發展,都受到中共打壓、面對中共壓力,眾所皆知,面對中共阻擾台灣國防技術合作時,但台灣用各種方法想要突圍時,馬文君這位親北京立委一路阻饒,就國家利益來說,馬文君行為非常可惡,北京就是要阻擾國際專業者協助台灣、提高軍力,馬文君種種行為恰恰吻合北京企圖跟需要,這也是國際媒體把馬文君冠上親北京立委稱號。

洪申翰直言,中共在外打壓合作夥伴,馬文君在內部透過爆料、預算刪減跟中共裡應外合,若台灣希望深化國防、發展國防技術,當然要下架馬文君這種立委,但國民黨全黨力挺,包含侯友宜、韓國瑜、朱立倫跟趙少康,對馬文君這種出賣國家利益行為不置一詞甚至大力輔選。侯友宜說要提高台灣軍力發展,就是嘴巴說一套、身體很誠實,用「瞎挺馬文君」傷害國家利益。

洪申翰也踢爆,馬文君過去曾提案刪除潛艦全數75億預算、一毛不剩,這是合理預算監督?若非民進黨佔多數,最後表決時這筆預算就會被國民黨刪除、一毛不剩,就看不到國艦國造計畫了,拜託國民黨跟馬文君,不要再說刪減預算是合理監督,就單純是潛艦預算破壞者。馬文君2022年再透過洩密方式破壞潛艦國造,讓國際專業者不敢再幫助台灣,這樣的立委還有臉參選。

▲▼民進黨團召開「『國際認證:親中立委』馬文君洩密賣台!」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民進黨團召開「『國際認證:親中立委』馬文君洩密賣台!」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