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毒咖啡包「含笑半步顛」海撈180萬!台中情侶檔收押禁見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謝男主打毒品外包裝客製化,受到客人歡迎。(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辦毒品案,查出由謝姓男子、洪姓女友為首的販毒集團,在通訊軟體裡掛羊頭賣狗肉,以藥妝店為名、賣毒品為實,販售毒咖啡、毒果汁等毒品,還會客製化將外包裝改成「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顛」等名稱,受到客人歡迎,販毒1年餘不法所得約180萬元。警方去年7月間將謝等5人查緝到案,檢方去年12月間偵結,依毒品罪起訴,謝、洪遭法院收押禁見,鄭、林、林3名共犯以5至10萬元交保。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偵二隊查緝販毒案向上溯源,去年3月間發現謝男(45歲)涉有重嫌,成立專案小組報警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

警方調查,謝男無業,依靠販毒維生,他購買分裝機、封口機、咖啡包外包裝、果汁粉、K他命與與4-甲基甲基卡西酮等,與洪姓女友(38歲)及謝姓、林姓、林姓等3人,在台中市烏日區租屋處自製毒咖啡包,再上網接洽聯繫客戶。

謝男及女友在通訊軟體上以知名藥妝店「POYA」為名,企圖作為掩護躲避警方查緝,但實際上則是在販毒。謝主打可為客戶客製化毒品外包裝,在包裝上打印如「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顛」、「發」、「美國運通信用卡」等有趣名稱,深受顧客歡迎,生意興隆。

去年7月間專案小組蒐證完備,持搜索票前往烏日租屋處執行搜索,當場查獲分裝機、封口機、電子磅秤、咖啡包包裝袋、夾鏈袋及多款毒咖啡包成品475包(毛重1956.94公克)、K他命(毛重62.97公克)、4-甲基甲基卡西酮(毛重531公克)、硝甲西泮(一粒眠)毛重99公克及現金14萬5800元等贓證物。

警方查出,謝等人從事販毒1年多,不法獲利約180萬元,全案檢方去年12月初偵結,認謝等人犯罪事證明確,依毒品罪起訴。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專案小組持拘票將謝男逮捕,並查獲電子磅秤、毒咖啡包、K他命等贓證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