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寫真集借不到了!國台圖證實:廠商主動下架「不清楚原因」

▲▼國立臺灣圖書館也買!藏書驚見「啦啦隊女神」泳裝寫真 。(圖/翻攝國立臺灣圖書館)

▲樂天桃猿啦啦隊陳怡叡寫真傳出從國台圖下架,館方證實是廠商主動下架。(圖/翻攝國立台灣圖書館)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陳怡叡在2021年推出寫真集,近期被網友發現在國立台灣圖書館藏中,卻傳出被下架。國台圖今(20日)證實,該寫真集是由凌雲公司提供上架,當初上架時符合相關規定,沒有違法或違禁,更沒情色問題,今天也是凌雲主動下架該寫真書,館方並不清楚實際原因,對於沒有違法違禁的書籍,都是平常心看待。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陳怡叡,現年28歲的她長相甜美、身材姣好,近日有網友發現國立台灣圖書館藏的電子書中,竟有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2021年的寫真集,引來本尊轉貼並附上「笑到落淚」的貼圖回應,今天卻傳出突然下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台圖稍早指出,館方提供電子書計次租借服務平台,該寫真集是由凌雲公司提供上架,當初上架時符合館方相關規定,沒有違法或違禁,更沒情色問題,今天也是凌雲主動下架該寫真書,館方並不清楚實際原因,館方對沒有違法違禁的書籍,都是平常心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