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大方請記者驗胸 「摸一下」能辨真假?專業醫師給答案 

▲▼林襄。(圖/記者謝盛帆攝)

▲林襄請女記者驗貨。(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隨著近期過往照片流出,經過過去與現在的比對,是否有進行整形又成了話題,為了證明自己的胸部沒有進行手術,她甚至大方請記者「試摸」證明是真的,詢問專業醫師,他們說現在隆乳手術已經非常進步,就算是專家也不見得能摸得出是否為「加工」。

林襄日前出席活動,聊到謠傳許久的隆乳一說,當場大方讓女記者摸胸「驗貨」,藉此澄清。不過胸部是否有進行隆乳手術,真的能摸得出來嗎?國內知名整形醫師邱浚彥笑說:「如果她本身條件不錯,施行手術醫生的技術又不錯,真的很難摸得出來,如果只是摸一下、摸兩下,像我們也不見得摸得出來,得要整體檢查一次,包括傷口、整體觸覺,要比較大範圍認真看,若是單純摸一下,連我們都不能夠判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隆乳的假體材質            。(圖/記者吳奕靖攝)

▲隆乳的假體材質 。(圖/記者吳奕靖攝)

▲隆乳的假體材質            。(圖/記者吳奕靖攝)

▲邱浚彥醫師質疑為何台灣女藝人整形都要被放大檢視?(圖/記者吳奕靖攝)

診所醫生張慈恩也有類似看法,她進一步解釋,以目前的隆乳技術與義乳材質來說,有時候真的令人很難分辨真假,「隆乳手術放置的位置,像是脂肪下、筋膜下、或胸肌下與義乳尺寸大小也會影響術後的自然程度。再來,本身的脂肪組織厚度,也就是原本乳房大小,如果比較足夠,在放置義乳後也比較不容易被摸出來」。不過她強調如果本身就乾瘦的身形,卻選擇過大的義乳尺寸,會容易顯得不自然,邊緣感會很明顯,反而可以讓人一眼看穿。

不過醫師們也不解,為什麼女性隆乳、女性隆乳要一直被攤在陽光下檢視?邱浚彥就質疑,韓國女藝人隆乳也是大有人在,為何她們都不會被討論,但是台灣女藝人卻是要被拿出來討論?張慈恩說:「乳房為女性象徵一直以來都是媒體大眾的關注目標,隨著社會進步與網路資訊發達,大眾審美標準也會跟著被影響,尤其至今社會仍對於女性的要求標準更嚴苛,還是要藉由教育和媒體傳導去提倡健康積極性的社會運動Body Positivity,不僅是對自己身體的接納與自信正面的態度,也必須對他人的身形有更多的尊重與包容。」

醫師林琬蓉醫鼓勵:「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隆乳讓自己更有自信,變得更美好,有何不可?應該大方承認隆乳讓人稱羨」,所以醫師呼籲女性:不論胸部大小,只要是自己感到最自在、最性感美麗的樣子,就是最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