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對不起!段體佩吹棄保號角 台中架看板:關鍵時刻我投侯友宜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近日出現多面看板,斗大的字體寫著「阿北對不起,關鍵時刻────我投給侯友宜」,署名則寫著「段體佩還活著」。架起看板的段體佩,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民代,獲得近9000票,他16日出面接受《ETtody新聞雲》採訪表示,總統大選事關國家安全、社會繁榮,他要用自己的影響力來表態,呼籲年輕人要將選票發揮效果,票投侯友宜,完成政黨輪替。

▲▼             。(圖/合成圖/記者白珈陽攝)

▲段體佩近日設立多面看板,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拉票。(圖/合成圖/記者白珈陽攝)

由段體佩設立的看板廣告,出現在北屯區中清路段,詼諧的助選標語,讓不少路人莞爾一笑。他的看板共設立在3處,分別在中清路、后庄路口,中清路、中康二街口,以及太原路。

為什麼不設置更多看板?他笑著說,他12月10日才動身助選,但是許多店家牆面早已被各大候選人佔據,否則他也想多申請幾面。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北屯區近日出現多面看板,斗大的字體寫著「阿北對不起,關鍵時刻────我投給侯友宜」。(圖/記者白珈陽攝)

段體佩近期自發性地開著紅色小卡車,在台中市區大街小巷替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拉票,記者問,為什麼會想架設看板,以及想透過標語傳達什麼訊息?

段表示,他上次議員選舉得了將近9000票,票源大多是對政治充滿理想的年輕人,而許多年輕人對阿北(柯文哲)有好感,卻又不確定這次總統大選要將票投給誰?便在公開或私底下場合詢問他。

段說,依他的個性,是班長、是先鋒,他直接表態要支持侯友宜,年輕人問他為什麼?他向他們說,「總統只有一個可以當,要理性投票,面對政治的現實,侯友宜是最有希望當選的,且侯的本質是清廉、行政中立,沒有什麼可以讓大家詬病的,在國民黨當中算是清廉、本土派」。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段體佩近期開著紅色小卡車替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拉票。(圖/記者白珈陽攝)

他接著說,自己算是半個公眾人物,要善用他的影響力,總統大選這麼重要,他一定要表態,事關國家安全、社會繁榮,他也呼籲年輕人,要將選票發揮效果,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他直接表明「段體佩支持侯友宜」。

從參選民代期間,段不論是宣傳政見、或到處拉票,都是穿迷彩服出現,為何總是以迷彩服亮相?段指出,他2000年替宋楚瑜助選總統時,他擔任中部義工隊的大隊長、班長,當時他花了6、70萬元助選,還訂製一輛仿造二次世界大戰自走砲的戰車,因要站在戰車上,旁人就建議他穿著迷彩服比較搭配,這一穿就是20多年。

段體佩曾以無黨籍「小民」參選立委、議員,期間單兵作戰,最終議員得票數拿到近9000票;他因反對烏俄戰爭,還曾在選舉看板上,設計腳踩普丁的畫面,讓駐台波蘭記者在網路社群轉發,一時聲名大噪。

▲▼             。(圖/段體佩提供)

▲段體佩參選民代期間,曾設立腳踩普丁的看板,被駐台波蘭記者在網路社群轉發。(圖/段體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