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雲林同鄉會慶大會 張善政談與雲林善因緣

▲桃園雲林同鄉會大會

▲桃園雲林同鄉會大會,張善政談與雲林善因緣。(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雲林同鄉會10日於八德區來福星大飯店舉行第 17 屆會員大會,市長張善政出席大會指出,桃園市雲林同鄉會人才濟濟,不論在社會、政界或在企業界都有許多傑出鄉親,而他曾被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聘為縣政顧問,與雲林有很深的緣分。

除了張善政與雲林縣有深厚善因緣,市議員林政賢、凌濤都是雲林台西人,觀旅局長周柏吟是雲林女婿;知名大廠佳龍科技董事長吳耀勳,更因出身雲林,長年來對於雲林子弟,相當照顧。

桃園市雲林同鄉會今年成立40年,多年來,是許多到桃園來打拼雲林鄉親,另一個凝聚情誼的大家庭,因鄉親團結力強,每逢大小選舉,同鄉會的鄉親票源,受到各政黨候選人所爭搶。包括立法委員魯明哲、萬美玲、市議員朱珍瑤、林政賢、段樹文、凌濤、觀旅局長周柏吟、社會局長陳寶民、八德區長蔡豊展、第 16 屆雲林同鄉會理事長廖學雄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