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馬文君如「過年臘肉」被吊起來打 韓國瑜:潛艦、違建背黑鍋

▲▼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近日輔選行程馬不停蹄,今(10)日前往南投草屯替立委馬文君站台。韓國瑜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違建爭議,還說馬文君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背黑鍋的人」,所以自己一定要來幫忙,非常了解這樣的痛苦,民進黨因為執政不力,於是找一個人吊在那裡,像一串過年的臘肉一樣一直猛打,才能獲得選票。

韓國瑜說,會笑的女人運氣都不會差,4年前馬文君也像現在一樣,白白的、笑瞇瞇,馬文君住在木造房子30多年,從來也沒有人打她,為什麼4年後會這樣?「很簡單,因為馬文君擋人財路!」

韓國瑜致詞時更主動提及潛艦爭議,全世界最好的潛水艇,美國賣到澳洲要120億元,台灣造價500億,這到底怎麼回事,馬文君在立法院質詢,難道不該問嗎?如果沒問反而才對不起南投鄉親。

韓國瑜續指,12月6號,國有財產署已經發公文說馬文君的房子沒有不法,公文都來了,民進黨還在打馬文君,傷害已經造成,他向南投選民喊話,這種選舉奧步,一定不能再上當。

韓提及過去選總統時,岳父被說砂石下全部埋垃圾,所有綠營媒體去報導,砂石場還被挖土機挖了38個洞,結果全部乾乾淨淨,但傷害已經造成,所以希望南投鄉親睜大眼睛,希望別讓馬文君在不公平、不正當的抹黑下受傷,大家要讓她繼續高票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