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藍若當選恐「架空台灣」 趙少康:綠完全執政完全亂政

▲▼侯友宜、張智倫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趙少康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趙少康出席侯友宜、張智倫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對於2024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表示,全國有14個縣市是國民黨執政,如果讓他們總統勝選、國會過半,他們的主張就會一一實現,到時候不但沒有辦法繼續「上架台灣」,還會「架空台灣」。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0)日批評,民進黨完全執政,立院也過半,事實上台灣也是被蔡英文架空了,「完全執政完全亂政!」

針對蔡英文說,讓藍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就失去平衡力量,趙少康今日上午出席侯友宜、張智倫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民進黨現在完全執政,台灣已經被他們架空了,年輕人買不起房子養不起孩子,地方建設很多都是地方的事,民進黨根本是自己罵自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國民黨選擇「侯康配」,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已註定遠離台灣主流民意,沒有勝選機會,趙少康駁斥,不要亂給別人戴紅帽子,也說如果侯友宜親中的話,柯文哲就是親中加三級,更酸柯文哲現在已經手忙腳亂、語無倫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