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地下室鬧「鼠患」恐影響轉播 許淑華通知體育局請遠雄清鼠

▲▼許淑華曝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有老鼠在咬轉播線材。(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曝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有老鼠在咬轉播線材。(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冠軍戰,令球迷十分期待,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在臉書揭露,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正面臨「鼠患危機」,老鼠到處亂竄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嚴重的話會影響轉播,她也立即通知體育局大巨蛋籌備處,請遠雄趕緊進行「清鼠大作戰」。

許淑華表示,大巨蛋今晚進行的冠軍賽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中華隊vs日本隊,即使她選舉行程滿滿也很期待看晚上轉播,沒想到,台北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正面臨「鼠患危機」,老鼠到處亂竄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嚴重的話會影響到轉播,今晚亞錦賽「中日大戰」 ,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

因此,許淑華也立即通知體育局大巨蛋籌備處,請遠雄趕緊進行「清鼠大作戰」。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太可怕!」、「太誇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