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KTV前打群架「全因爭風吃醋」 警逮5人2罪送辦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段榮金說明處理經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段榮金說明處理經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網路流傳屏東縣恆春鎮某KTV前廣場發生多人打架事件,恆春警方追查發現,紛爭是因爭風吃醋引起,已逮捕5人到案,偵訊後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函送法辦。

據了解,由於被害人當下未向警方報案,恆春警分局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掌握涉案者身分,帶回5名涉案犯嫌,經初步釐清他們係因感情糾紛爭風吃醋,衍生聚眾鬥毆事件,全案將依傷害、移送偵辦。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恆春警方不容許暴力事件發生,並呼籲民眾應尋求正當管道解決糾紛,勿私自聚眾鬥毆滋事,一經警方發現,均將秉持嚴正執法的態度,從嚴究責,展現警方維護治安之決心,以確保恆春地區良好社會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