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拉不分區! 侯友宜要韓國瑜帶小雞往前衝:搶救第20名鍾沛君

▲▼侯友宜、鄭天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全力拉政黨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趁著假日到各地與國民黨小雞們舉辦造勢,除了幫立委參選人及自己拉票外,更呼籲支持者,政黨票要投國民黨,並向排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喊話,要他帶著後面一排小雞往前衝,連名列不分區第20名鍾沛君也要高票當選,「搶救鍾沛君」。

侯友宜今一早在雙北與同黨籍立委舉辦造勢,包含鄭天財、賴士葆、王鴻薇,呼籲支持者明年元月13日,呼朋引伴一起出來投票。

此外,侯友宜也提到,最重要還要投下國民黨政黨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代表韓國瑜,在立法院有多重要,韓也要顧後面一排小雞,連排在20名的鍾沛君也要高票當選,「搶救鍾沛君」,一個都不能漏,希望立法院有韓國瑜帶領,與中央全力配合,讓國家安居樂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