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惡男果園綑女友 西瓜刀狂砍「芭樂公主」20刀...斷臂奪命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溪州鄉昨(7日)發生一起駭人情殺案, 50歲賴男不滿47歲鄭女要分手,趁她在芭樂果園工作時,撂來張姓員工用膠帶將她綑綁,再拿西瓜刀不斷的揮砍20多刀,左手臂幾乎被砍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當家人發現時,人已倒臥血泊中,送醫不治,而兇嫌逃逸後躲在田中鎮,警方已將人逮捕,訊後依殺人罪嫌偵辦,警方將於上午10點說明。

▲▼快訊/彰化男芭樂園綑女友 她被「西瓜刀砍20刀」斷臂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男芭樂園綑女友 她被「西瓜刀砍20刀」斷臂亡。(圖/民眾提供)

消防局於上午9時47分據報,有創傷救護案件,立即調派溪州消防分隊前往緊急救護,現場發現鄭女左手及臀部有創傷,經評估後心肺功能已停止,現場予以急救處置,家屬要求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於10時35分到院,仍宣告不治。

據悉,芭樂果園為鄭女負責經營,由於外型出眾,是當地民眾眼中的「芭樂公主」,鄭與賴為男女朋友,兩人交往約3個月,近日鄭女提分手,與平常跟著他工作的張姓男子,趁著鄭女在芭樂園內工作時,先用膠帶將雙腳纏繞,接著再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朝她雙肩、背部、臀部、左上肢、右臂、右膝等處,發瘋似的狠砍,左手臂幾乎被砍斷,現場血流如注,家人久等不到鄭女返家,跑到果園一看,她全身滿是刀痕,立即報警消求助。

案發後北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沿線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追緝兩名犯嫌所駕駛之車輛,由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率隊展開地毯式搜索,分局長率先於田中鎮中南路一帶發現犯嫌使用車輛,立即集結警力進行逮捕,本案於4小時內火速破案,順利逮捕賴姓主嫌及張姓犯嫌,並查扣兇刀等證物,全案經警方偵訊後釐清相關案情,依殺人罪嫌移送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彰化溪州芭樂園情殺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將嫌犯壓制逮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發現,賴男自己也有芭樂園,張男則是賴的友人,大家都住在附近,也都認識,賴男於6日先前往商店購買西瓜刀,隔天再預謀犯案,犯案動機則是不滿鄭女打算分手,犯案後逃往住家二水附近田中鎮一帶被逮。

北斗分局提醒,故意殺人罪可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呼籲民眾如有感情糾紛應理性溝通,使用暴力無法解決問題,切勿意氣用事導致憾事發生,有任何犯罪行為,警方絕對竭盡全力查緝到案,勿枉勿縱,淨化社會治安。

▲▼彰化溪州芭樂園情殺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