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對記者不禮貌? 媒體人舉1事曝:藍綠沒有年輕票的原因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被記者問及「是否曾與家人討論過參選」時,當場回嗆「那妳當記者問妳爸媽嗎?」引發輿論炸鍋。不過,媒體人羅友志30日表示,吳欣盈防衛能力不足確實是大問題,但他去問了幾位年輕人之後,卻發現在他們眼中,傳統媒體是站在「父執輩的高度」,對下面的年輕人頤指氣使,這也就是為什麼國民黨與民進黨沒有年輕票最大的原因,很多人只是評論「對記者這麼不禮貌」,但然後呢?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前往中選會進行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友志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吳欣盈防衛能力不足確實是大問題,但回過來看整起事件,因為吳欣盈的舅舅許顯榮拉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手喊凍蒜,還加碼嗆自家外甥女吳欣盈「都沒跟家族討論過」、「連家人都不挺」、「胳膊往外彎」等,當然是可以成為「柯盈配」見縫插針的點。然而,記者追問這件事時,卻被吳欣盈嗆「你做記者要爸媽同意嗎?」他本來也是想,「這小公主太傲嬌了,搭擋現在那麼慘,妳還火上加油,媒體公關做不好,妳要怎麼選?」

不過,羅友志說,他去問了幾位年輕人之後,發現他真的太不了解年輕人想法了,有年輕人認為,「本來就是啊,都幾歲了,做什麼事還要爸爸媽媽同意,太扯了啦!」、「我現在上課和找工作都不用爸爸媽媽同意了,為什麼有個大人,還要經過另一群大人,才可以做自己的事?」、「本來就可以的事,被記者一直問,要是我也覺得你可以了喔。」

羅友志說,原來在他們眼中,傳統媒體是站在「父執輩的高度」,對下面的年輕人頤指氣使,這也就是為什麼國民黨與民進黨沒有年輕票最大的原因,很多人只是評論「對記者這麼不禮貌」,但然後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