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卓十年!iOS版Google雲端硬碟 終支援「文件掃描」

▲Google雲端硬碟更新。(圖/9to5google)

▲Google雲端硬碟更新。(圖/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近期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發生災情,許多用戶都會遇到儲存檔案出現問題,資料也莫名其妙消失,Google目前已經承認此錯誤,目前仍在確認早成災情的原因,但Google仍然持續釋出新功能,此次也陸續更新iOS版本的「文件掃描」功能。

Google Drive首次將剛在 Android 上重新設計的文件掃描器引入 iPhone 和 iPad,雖然安卓版本文件掃描功能已經存在10年,但這次是此功能第一次登陸iOS系統,在右下角現有的「加號」上方尋找新的相機 FAB(浮動操作按鈕)。這將啟動可以自動進行掃描的取景器,同時底部也可以進行手動擷取。

除此之外,安卓版本也推出改良版的文件掃描功能,可以自動捕捉文件、高品質掃描、相簿匯入等等,不過目前尚未開放全世界用戶更新,僅限美國地區。

除此之外,Google Drive也推出的新「主頁」設計,利用機器學習演算法提供個人化文件和資料夾建議,並提供「最近打開」、「共享和編輯的內容」以及「將文件附加到即將到來的日曆活動」等選項。

除了類型、人員、修改和位置的過濾器之外,還可以在工具列中獲得「檔案」和「資料夾」切換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