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編輯圖片就破圖「修好了」!新版本釋出 更新後超乖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在蘋果推出iOS 17後,有用戶更新後,卻發現用LINE的時候,想傳送「編輯過」的圖片,就會出現圖像傾斜的破圖狀態。不過,近日官方釋出新版本,包括LINE 13.19和13.19.1,其中破圖問題似乎修復好了,更新後編輯圖片,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

本站10月初曾報導「LINE編輯圖片後就『破圖』 官方:後續版本修復」,有用戶曾發文指出,用LINE傳送截圖用筆塗的編輯時,圖片會直接破圖歪斜,如果是照片的話就不會,但畫面會閃一下,重開機過也還是一樣。也有許多網友遇到相同的問題。

▲LINE編輯照片後破圖。(圖/PTT)

▲LINE編輯照片後破圖。(圖/PTT)

當時LINE曾釋出13.16.0 版本,許多果粉期待問題被修復,但該次更新的內容並未提到破圖狀況,且經過許多測試後發現,編輯後的圖片傳送仍會出現破圖狀況,讓網友抱怨「圖還是破的」,不過有小部分用戶表示已經可以使用。LINE則表示,照片編輯功能預計會在後續版本更新中修復。

近日,官方分別推出13.19.0、13.19.1的版本,分別修正錯誤並改善功能、修正部分系統問題。實際測試後,截圖並編輯圖片,確實不再出現歪斜等破圖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