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日網「年輕妹多iPhone、年紀大拿安卓」 他搖頭:媽媽也換了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問卦「年輕女生多拿iPhone?」(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不只台灣人,現在很多人都拿iPhone。就有網友表示,他看日本網友的討論是,「年輕女生大多iPhone、年紀大的拿安卓手機」,還聽說「女生都說身邊拿iPhone,自己就拿iPhone」,好奇真的是這樣嗎?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年輕女生真的很多拿iPhone?」文中表示,「剛剛看日本討論,年輕女生大多iPhone,年紀大的拿安卓手機,真的是這樣嗎?」另外,她還聽說,「女生都說身邊拿iPhone,自己就拿iPhone,有沒有卦?」

貼文引發討論,「確實呀!」「小妹我也拿愛鳳」、「女生拿安卓比日本製造壓縮機還少」、「不用日本,台灣也是啊」、「周遭男女老少沒有人拿安卓」、「我身邊親友用安卓的只有我爸,連我媽都換iPhone了」、「應該說女生希望送禮的手機都選哀鳳」、「 我年輕同事幾乎都是,90%左右」、「沒有交過沒拿的女生,身邊平輩百分之95以上。」

還有人直呼,「你去日本要買Android手機殼還買不到,路邊店一堆只賣哀鳳手機殼的」、「八年前在日本看,就已經人人iPhone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身邊的呈現兩種極端,一種是蘋果,一種是小米這種,奢華VS平價」、「『年紀大的拿安卓 』?」「用不慣,我還是喜歡安卓系統」、「三星也是安卓啊,一堆人拿三星的好嗎」、「拿三星的蠻多,iPhone容易拍到皺紋、比較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