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出新書!12/12實體發行 引用黃仁勳比對賴清德任總統資格

▲▼下午接連前往台東縣鹿野鄉聖安宮以及賴清德、賴坤成台東縣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花了9個月時間,完成《萬里「清德」的挖礦人生》一書,有別於市面上書籍的銷售,而是從線上連載方式出發,實體書於12月12日正式發行。周玉蔻表示,此書以「台灣的總統選舉,是世界杯」為題,引用《美國總統的七堂課》、《論領導力》和NVIDIA創辦人黃仁勳的成功哲學等著作,比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擔任總統的資格。

撰寫過許多政治人物傳記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花了9個月時間,完成國內第一本關於賴清德生平奮鬥、成功與失敗,起落浮沈的紀實書籍,書名為《萬里「清德」的挖礦人生》。周玉蔻表示,這本書的內容,只交代了賴清德精彩的半生故事。

周玉蔻在序言中,以「卸下偶包的賴清德」為題,描寫偶包下面,真實、熱情、認真、誠懇、害羞、膽大、愛冒險,賴清德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為對抗黑金,不惜賭上政治生命的賴清德。

賴清德過去說過,自己的母親是富家女,大戶人家出身,但在丈夫礦坑災變不幸過世後,才30歲就靠一己之力,撫養六個孩子;而賴清德也有一位溫柔的靠山,就是他的太太吳玫如。在周玉蔻的這本新書中也描寫了,她們是如何影響賴清德的。

同時,為了探討賴清德是否符合擔任總統的條件,周玉蔻以「台灣的總統選舉,是世界杯」為題,引用《美國總統的七堂課》、《論領導力》和黃仁勳的成功哲學等著作,比對賴清德擔任總統的資格。

周玉蔻表示,賴清德突破貧窮,翻轉命運的過程,充滿了挖礦人吃苦耐勞、耐操耐磨、堅毅不拔的人格特質,「賴清德的人生故事,就像一座礦,蘊藏著驚嘆、驚奇與驚喜」。

有關於本書的銷售,有別於市面上書籍的行銷模式,《萬里「清德」的挖礦人生》改從線上連載出發,實體書於12月12日正式發行,連載期間限量預購實體書。周玉蔻指出,選擇在總統大選投票日前出版,在台灣未來十字路口關鍵時刻,為民主大道找答案。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花了9個月時間,完成《萬里「清德」的挖礦人生》一書,內容引用《美國總統的七堂課》、《論領導力》和NVIDIA創辦人黃仁勳的成功哲學等著作,比對賴清德擔任總統的資格。(圖/周玉蔻提供)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花了9個月時間,完成《萬里「清德」的挖礦人生》一書,內容引用《美國總統的七堂課》、《論領導力》和NVIDIA創辦人黃仁勳的成功哲學等著作,比對賴清德擔任總統的資格。(圖/周玉蔻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