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稱她要當副手哭整晚 柯志恩不記仇: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柯志恩聯訪 中國國民黨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登記。(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志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立委郭正亮日前預測,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90%會是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柯志恩因被不分區名單抽換,還哭了一整晚,遭柯志恩駁斥。柯志恩27日透露,自己因為上節目再遇到郭正亮,他出奇的客氣,開玩笑說「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郭正亮22日在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中,被主持人黃暐瀚問到,「如果最後侯柯配不成,柯文哲或許會找賴佩霞,那侯友宜要找誰?」他回答,有一個預備人選已經在家哭整晚了,「當然是柯志恩,就哭整晚,因為人家已經準備好要去立法院,不過因為她是不分區,那個隨時被抽,她沒有選擇,對國民黨也沒有損失」,所以他認為90%是柯志恩,10%是韓國瑜。

對此,柯志恩表示,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那麼愛哭好不好,郭正亮玩笑開得太誇張,「我沒有哭整晚」,解讀女人的心,隨便聽一聽就好。

如今兩人同台,柯志恩表示,這位先生對她出奇的客氣,她向來不太記仇,不過也請郭正亮下次好好分析國內外時事即可,女人的心理分析就讓專業的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