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汽車網紅「馬哥」駕車自撞亡!合夥人證實:他永遠離開我了

▲▼馬哥自撞身亡。(圖/翻攝微博)

▲馬哥自撞身亡,消息引起震撼。(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汽車網紅「馬哥」平時常常分享各種車款,在網路上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沒想到近日有消息傳出,馬哥因為駕車失控自撞身亡,而他的合夥人也出面證實,讓粉絲感到難過又不捨。

馬哥的合夥人「亢岳」26日在微博發布消息,馬哥近日開著愛車行駛在路上,沒想到碰上路面結冰,導致失控撞上路樹,搶救後仍不幸身亡,消息曝光後,瞬間震撼許多粉絲。

亢岳表示,馬哥是他的合夥人、最親密的伙伴兄弟,沒想到現在永遠離開了他,因此得知消息以後,他感到難過與不捨,近日的情緒也十分低落,因此沒有辦法產出影片。亢岳也對此提醒,冬天駕駛後輪驅動車輛時,一定要提前檢查車輛輪胎,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憾事。

▲▼馬哥自撞身亡。(圖/翻攝微博)

▲馬哥遇到路面結冰,自撞路樹身亡。(圖/翻攝微博)

不少粉絲得知消息,感到不可思議,在貼文底下崩潰留言,「我前兩天還跟她說話呢」、「每次評論他都會回覆,好突然」、「太突然了,阿岳節哀」、「不會吧?我前幾天還在跟他聊天,跟他約來廈門玩啊」、「跟馬哥見過面,很好的兄弟。實在無法接受這個,馬哥走好,阿岳節哀。」

據了解,馬哥時常與粉絲們分享汽車相關知識,在微博上有10多萬人追蹤,且因為為人十分親切、幾乎都是有問必答,因此每次發布貼文,都會有許多討論,如今發生了意外,不僅親人感到遺憾,也讓支持者們十分錯愕,「馬哥離世」的關鍵字也因此衝上了微博熱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