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公開念簡訊 柯文哲當面怒嗆:名嘴側翼在做的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藍白整合進入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下午到台北君悅飯店會面。雙方在會前致詞時,侯友宜在經過柯文哲同意後,將今早柯傳給他的簡訊內容唸出,但輪到柯致詞時卻反嗆,「雖然我是同意,但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是名嘴側翼在做的事,不是總統要做的事」。

▲▼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表示,今天這麼多媒體關心這事情,他也覺得這是決定國家未來很重要的時機,「我要跟侯市長講,雖然我是同意,但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是名嘴側翼在做的事,不是總統要做的事」。

對此,侯友宜反嗆,「這不能這樣說,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念,你也可以不同意啊、你也可以不同意啊」。而柯則說,「不要打斷我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